It Col锦泽

锦绣河山,泽被天下

我迦勒底御主不做制作人啦(四)

网课杀我。我都大学了为什么还要天天满课

恩奇都私设混官设,小恩在我眼里就是那种温柔又强势的人呢,是那种刻在骨子里的强势和拥有人之心以后包容而宽和的温柔融合在一起的感觉。我超喜欢恩奇都!

顺便这篇文我投到晋江啦~试试水去!

其实我纠结了好久是让谁来找敏敏,私以为应该是特别温柔的英灵。但是又考虑到要跨越世界,一开始是在武藏和旧剑里纠结来着。后来一想,不行,我小恩必须排面,必须第一个出场!至于没法跨越世界什么的……我要老福大碧池和梅林是干什么的?就是解决问题的啊!





其四

    “白警官……白警官!”唐敏的声音将白起从回忆中拉了回来“想什么呢这么入神,我教你好几声都没听到。”

    “怎么了?”白起也没解释,反而是好脾气的笑了笑。

    “我家没有糖了,能不能劳烦白警官去买一包砂糖回来。”

    “好。”白起起身向窗户走去。

    “诶等等,”唐敏一脸惊悚的把白起拽了回来“你走门不好吗?”

    “我怕你一会儿做菜听不到敲门声。”白起一脸正直地回答到。

    “也是,”唐敏想了想“那也不能从窗户进出,太危险了”

    “这样吧,”她翻了翻衣架上的包包“白警官拿着我的钥匙去行吗?一会儿再还我就可以。”

     毕竟白起这么正直又可爱的男孩子,唐敏还是信得过的。

    “好。”白起点点头,拎了钥匙出门。

  

     还没过几分钟,就听到了敲门声。

    “这么快吗?”唐敏嘟囔着去开门“不是拿了钥匙的吗?”

    开门……诶,这人——是谁?

    门外的人明显不是刚刚离开的白警官——

并且似乎……不是人类?

    那人明明穿着再普通不过的服装,面容柔美甚至笑得亲切,可周身却萦绕着一种极其诡异的锋锐感。如雨后新芽一样嫩绿的长发松松垮垮的绾着,精致得如同人偶一样难以分辨性别的五官,白皙得肌肤则仿佛是某种无暇的瓷器……更别提那双泛着金色光明的眼睛。

    这怎么可能是人类啊!!!

    “你是……?”唐敏有些紧张,按理来说她应该赶紧关门的,可是看着门口的“少女”,她内心却有种说不清的亲切感。

     ……就好像,回到了阔别以久的故乡,见到了本已经埋没在记忆深处的亲人一样。

     “我是恩奇都,”那人笑了笑“从遥远的星辰中寻至此处,很高兴又一次见到你。”

     ——啊?你在说什么?

      明明想这样吐槽的女孩视线却模糊得不行,不知为何流下眼泪。

      ——为什么会流泪呢?为什么……这么开心呢?

    “诶呀诶呀,”自称恩奇都的人似乎有些无奈“好不容易找到了你,却一见面就惹你哭了出来。让其他人知道可是多多少少要埋怨我的哦?”

     “谁敢!”哭得直打嗝的少女一把抱住恩奇都的腰,“谁敢欺负小恩,我就让他天天刷……”

      诶?唐敏一愣。我在说什么?

     “好了好了,master不要哭了啊。”恩奇都似乎很熟稔的拍了拍唐敏的头“如果谁欺负了我,我会自己打回去的,我并不是很讨厌战斗哦?”

     “嗯,”唐敏恶狠狠地抹了一把眼泪,怎么自己就突然哭了呢?“小恩先进来吧,一直站着也蛮累的。”

     “好。”容貌秀丽的神造兵器点点头,打算进屋以后再和唐敏聊时,一道有些冰冷声音打断了他们。

     “你是谁?”

      白起拎着购物袋快步走来,背着光看不清他的表情,唐敏却觉得有点儿危险。

     于是她下意识往恩奇都身后躲了躲。

     看着白起瞬间冷八十个度的气场和恩奇都笑眯眯却侧移一步完全挡住自己的表现,唐敏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了点什么。

  ——欧豁,要完。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