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l锦泽

锦绣河山,泽被天下

【艾蕾x咕哒子】随笔

  冥界で、いつ花がない。

  距离那个女孩的离开,已经过了又多久了呢?啊啊、已经长到记不清楚了啊。

  那个明亮的、灿烂的、恍若阳光的孩子。她是多么无礼啊!无礼地闯入了冥府女主人的领地,又自作多情的强拉着自己走出了那个昏暗之地。非说着些什么“想让埃列什基伽勒也看看美好的世界,想让埃列什基伽勒也在阳光下起舞,哪怕一次也好。”

   明明……不在乎的。不在乎是否能够亲眼见到阳光,也不在乎什么被花朵漫布着的世界。对,不在乎的。包括她在内,全部不在乎。

   为什么难以呼吸啊……

   我是冥界的女主人啊。早就应该习惯了冥界荒芜的样子不是吗?对于我而言,冥界才是世界该有的样子不是吗?我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呢?

    是因为已经感受过阳光的温暖吗?是因为已经体会过清风的徐缓吗?是因为已经听见过人们的笑声吗?是因为已经被爱意笼罩过吗?大概是这样吧。因为见过了太阳,所以再难忍受黑暗。

    但是……那么艰难的旅途,结束的话,对于她而言果然是一种很棒的结局吧?这样她就再也不用每天训练得一身伤,再也不用将性命悬在丝线上,可以在阳光下起舞,可以在清风中歌唱……直到属于她的时间的尽头。

    这样不是很好了吗。

    可我好想再见她一面。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